close

 


微波麵包~~在網路上看到的食譜


想說以前買麵包時~~老公也愛吃這款麵包


於是就動手做了


出爐時~~看到那底部~~真是讓人流口水


可是~~我覺得甜度不夠~~


而且說實在的~~吃慣了湯種


現在吃一般麵包口感真的有差


尤其是湯種的保濕度很好


就算隔天也還很軟


但一般麵包就不一樣了


 


不過剛去娃娃魚


她的做法多了低溫發酵


這又讓我想再試一下低溫發酵的麵包口感如何


改天就來試試


做麵包會讓人上癮


總覺得每款都想試試


所以家裡的人就會有幾天吃到好吃的東西


但有時也得連著幾天啃著難吃的麵包或饅頭


 



▲那材料打出來的麵糰~~讓我有點傷腦筋~~


    因為有點過多~~又有點不夠(以長模來說1模不夠,2模太少)


    所以只好搬出蛋糕模


    烤出來的效果似乎不錯




▲因為怕吃下太多奶油~~所以上面的奶油我放的少


    但~~我覺得這款麵包~~還是很大方的放奶油才夠味




▲剛出爐~~組織看起來還不錯~~


 


打著打著~~已經開始計劃下一次的微波麵包了


也許~~晚上時擀捲好


冷藏~~等隔天早上再烤


這樣早上也能吃到剛出爐的麵包


算盤打的真好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在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