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昨天老公家的第4代終於出生了


是個白晰美女哦


我家兒子也正式升格為叔叔


至於我~~我還是希望她叫我阿姨就可以


老公說~~這樣輩份都亂了


~~我還沒到當字輩的年齡啊


為什麼要被叫那麼老


不過~~話說回來~~早在我還沒嫁人前


早就是字輩的人了


只是反正也少見面~~所以沒感覺


可是這小娃~~我們以後碰面的機會肯定多


 


原本還希望她能多撐2


到時就跟兒子同一天生日了


沒想到她還真準時吔


預產期一到馬上急著出來


她出生的前一天~~我才剛幫她買了3套衣服


沒想到急著出來想試穿


去買衣服時~~發現小女生的衣服果然可愛


每件都想買


~~可惜我家沒女兒


(別叫我再生了~~我年紀大了~~生不出來~~話說以現在的物價~~生了可能也養不起)


 


看到這小女娃~~讓我想起了10年前生兒子時的點滴


對了忘了說白晰美女的名字了~~她叫阿花


她爸拔說生男的叫阿財~~女的叫阿花


想當初懷孕時


我跟老公也幫小孩取小名


男的叫ㄙㄨㄥˇ~ㄙㄨㄥˇ


女的叫ㄧㄚˇ~ㄧㄚˇ


後來發現真的太ㄙㄨㄥˇ了才沒再叫


但過了不久


他的另一個小名出現了~~而且一直叫到現在


那就是~~小屁





▲皮膚很白的小BABY哦


 


 


這小女娃~~很愛吐舌頭


她家老爸說~~她還在回味剛才的奶香


我們笑說~~以後他們家可要多備些零食


因為肯定是個愛吃的小美女


希望妳能平安快樂的長大哦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自在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